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Leap Day]无尽

脑洞源自Leap Day

文章描写的是主角的心理而不是玩家的,第一人称也是主角d

这个游戏并没有剧情,我也不知道主角的性格是不是这样,一切都是我自己脑补的

 

无尽

我想,我可能失忆了。

我从黑暗中清醒过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试图回忆起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进入那仿佛无尽的黑暗的。

然而……什么都想不起来。

记忆丢失了一大部分,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及知识,别的什么都想不起来。

这种感觉真是一点也不好。

后知后觉地开始环顾四周,这才发现这个地方着实奇怪。

这是一个没有窗户没有灯的房间,但是却有一种“很亮堂”的感觉,简直与清醒前的黑暗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过最奇怪的还是墙壁。

我本来就是躺在地上的,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天花板被画成了一个大大的台历,大大的“May”明显的介绍着自己是五月那一页台历。但是这页台历并没有前十天的内容,五月十号那天被画上了一个像起跑点一样的记号,下一格写着大大的阿拉伯数字“11”,后面的格子依然是空着的。

大概今天是五月十一号的意思?

我这么猜测着,看向了四周的墙壁。

不出意料的,这些墙壁上画着的仍然是某个月的台历,只是不同于天花板,这些墙壁上的台历只画好了格子,其他什么都没有。

突然嗅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我心里一紧,连忙屏住呼吸,但还是迟了。

黑暗再次袭来。

……

这一次我是被吵醒的,大概是药效过了吧。我晃了晃脑袋想要清醒一下。清醒倒是很快就清醒了,但是我发现我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地在座塔的底部奔跑着。我企图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但我能做的仅仅只有跳跃。

我看向旁边欢呼着、起哄着、叫好着、贺彩着的围观群众,心中更加感到莫名其妙。

看他们的样子……似乎是想让我登上这座塔?

虽然心中带着强烈的疑问,但我还是决定先上去看看再说。

我的身体意外的灵活,我很轻松地就避开了那些尖刺,顺便还带走了路上的水果。特别是在我发现我有一种站在绳子上就无论如何都不会掉下去的能力以后,我就更加轻松地来到了一条挂着一个写着“15”的牌子的绳子上。

连接着绳子的右墙壁上一道拉门缓缓升起,我也没多想就跳了进去,里面是一个宝箱。我打开,但里面是空的,只有一束光照在我身上。

不出意外的,这座塔是越往上越难。越来越多、分布地越来越密集的刺自然不必说,后来甚至还出现了五花八门的怪物。

这些怪物基本上不会主动伤害我——虽然很久以后我被自己打了脸——我只需要尽可能地避开就好。

在号码为6的那一层时,我失误了。由于起跳过早,导致了我整个人扑到了刺上。强烈的痛楚冲击着我的神经,我甚至能感觉到我的血液正在离开我的血管。

——我要死了。

当时的我只有这一个念头。

然而只是眼前一花,我又一次站在了第六层的那个箱子旁。

我在原地愣了很久。不,也不能说是原地,因为我还在不受控制地奔跑着。

我很确定刚才发生的事情是真的,但现在完全没有真实感。我有这那一段记忆,但我的身体完好无损,我还活着甚至在这里跑来跑去。

为什么?

我看向那个箱子,目前也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这个箱子,恐怕是一个类似存档点的存在。我……可能永远也无法离开了。

这个想法在我的脑中刷起了屏。

从我记忆重新开始在脑子里存储以来,我第一次慌了。

……

最终我还是爬上了最高处,拿起了那个金奖杯。但在下一秒,我就再次昏迷,醒来后还是之前那个房间,只是天花板上的11那个格子上被填上了一个金奖杯。

啊啊……看来他们是想要我把这个房间的台历填满?

我这么想着无所事事地开始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