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林方】嗜甜

【林方】嗜甜

 

◆看到终于有一个关键词我好像可以写于是就动笔了,结果写出了这小学生流水账一般的东西QWQ

◆第一次写原著向的文

◆ @林方深夜60分 


1.

方锐从小就喜欢吃甜的。

方父方母以为方锐还小,所以像所有小孩子都喜欢吃甜一样,也就时不时地给他吃点糖或者甜品。

只是他们渐渐发现,方锐吃的量好像有点多。担心儿子蛀牙的方母觉得是时候让方锐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于是在一段不长的时间里,方锐没有碰过任何的甜品,只有一些加了糖的或是本来就甜的菜能让他解解馋。

直到有一天,方锐突然什么都吃不下。只要不是甜的饭菜,他吃下去就马上吐出来。

这可急坏了方母,她当即带着方锐去了医院,但是检查结果显示方锐的身体并没有任何问题。

医生也显得很尴尬,他向方母仔细地询问了方锐有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方母仔细地想了想,把方锐爱吃甜的事以及最近没有让方锐吃甜的事告诉了医生。

 

2.

嗜甜症。

方锐对着林敬言和呼啸经理坦白了他这个症状,并出示了病例。

“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病,反正只要有糖吃就不会有事。”

林敬言清楚地记得方锐刚来的时候对他说的话。那之后他总会在口袋里放一两块糖,时不时地给方锐递过去,防止他突然发病。

林敬言甚至私下去找过俱乐部食堂的厨师,请他给方锐的伙食加点甜品。

只是出于队长对战队队员的关心罢了。

不仅是林敬言自己,知道他做了这些事的人都这么想着。

 

3.

连林敬言自己都没有察觉,他对方锐这个奇怪的病过于关心了一些。

比如说,他发现了连方锐本人都不知道的一个现象。

方锐所需要的“甜”并不只局限于味觉。

当方锐做了什么恶作剧并且成功地捉弄到了人,他对甜食的需求就会减少;但是如果没人中招甚至被发现了,他需要的甜食就增加。当战队赢得比赛的时候,他几乎不用吃甜食;同样的,如果战队比赛输了,他就要狼吞虎咽地吃很多甜品。

甚至,有时他看到别人秀恩爱,都会一边喊着“卧槽要闪瞎了”一边减少对甜品的摄入;然而,看到别人分手他对甜品的摄入量却没有明显变化。

 

4.

后来方锐转会兴欣,林敬言曾找方锐要到了地址并亲自去了一趟兴欣网吧。

陈果很热情地招待了他,他也借机询问了陈果一些关于方锐的问题,其中着重地询问了嗜甜症的情况。

“方锐没有和我说过他这个情况。”

出乎林敬言预料的,陈果对这件事一无所知。

“能请您把方锐叫过来吗?”林敬言此时还没有戴平光镜,但行为举止却依旧表现出一副斯文的样子。

陈果在听完了林敬言说的话后正有找方锐质问的想法,在听到林敬言的话后赶忙应了一声,把一旁的方锐拉了过来。

 

5.

“怎么了老林?”方锐一如往常地笑着,坐在了林敬言的身边。

没等林敬言说话,倒是陈果先开了口:“方锐你的身体情况特殊也不用向我们隐瞒啊。”

陈果一脸关切的样子倒是让方锐一怔。他转头看向林敬言,又转回来看向陈果:“我只是觉得没必要,我都这么大个人了,能照顾好自己了。”

“老林你也别瞎操心了,我也就比你小两三岁,我自己心里有数。”

林敬言对着他点了点头,然后把他这些年的发现一条一条地告诉了方锐。看着他越来越懵逼的表情,林敬言说完了最后一条。

“对于什么时候该吃你是有数了,但是我觉得你对你这病还是没多少数。”

“卧槽……”方锐感慨了一声,“老林观察地这么仔细是不是暗恋我啊?”

 

6.

方锐这话说完了以后两个人都愣了一下。陈果见状也悄悄离开,留下他们两个自己谈话。

“是啊。”林敬言从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一颗糖,熟练地拆掉了包装塞进了方锐的嘴里,“那么方锐大大愿不愿意接受我呢?”

在方锐看来,林敬言这句话比他吃过的任何一颗糖都要甜。

嘴里的糖的甜味好像也变淡了,方锐看向林敬言的眼睛,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那这颗糖我就吃下了!”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