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16

Chapter.16 归来

在王杰希本人的调理以及叶修没什么用的照顾下,王杰希的高烧在一天半以后就退了。

而消失了许久的叶秋,在王杰希住在叶家的第30天准时回来了。

叶修就好像这个弟弟没消失过一样地过着日子,但在王杰希看来,叶修是没当这个弟弟存在过……

不过以王杰希的视角看来,叶秋在不在也就是早晚餐是几双筷子的区别,一切倒是和叶秋不在的日子一样。

手中的书又被翻过一页,王杰希心不在焉地看着上面的医学专有名词和术语连成的句子,这一个月间发生的事一一被他仔细地回想。

首先是叶修来看病的那天,王杰希可以肯定那只是个巧合。叶修看起来和楼冠宁关系很好不说,至少他还记得楼冠宁爽快地把他卖了的那一幕。楼冠宁对叶修的态度几乎可以说是恭敬了。在这个前提下,叶修看病来到友人或者说是合作对象的医院来看病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加上叶修看到自己时露出的惊喜的表情,王杰希愿意相信这真的是个巧合。

但接下来呢?首先是他被叶秋读作邀请写作强迫地拉去当叶修的私人医生,领着并不比比之前在医院工作时少的工资却并没有多少活要干;接着是叶秋莫名其妙地就消失了一个月,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失,只是不回家了,但结合起之前叶秋莫名其妙的邀(强)请(迫),他就已经有点怀疑了;最后是他生日那天叶修的表白,也是把一切串联起来的绳子,王杰希也理清楚了这一个月发生的事的起因。

越想越纠结,这书没法看了。王杰希拿起桌上的书签,夹在打开的那一页后把书合上放回了书架。

要找个时间向那兄弟俩证实一下自己的猜测了。王杰希默默地想到。

……

叶修倒也没有真的把叶秋当空气,再怎么说也是亲兄弟。况且在某些方面,叶修也的确称得上是一个称职的兄长,只是关心的方式总是带上了点嘲讽效果,让被关心的人很火大罢了。

“终于舍得回来了?”叶修叼着一根〇奇的长条形饼干。在王杰希一个月的严格监督下,叶修的烟瘾是淡了很多,但还没有完全戒掉。不过烟是抽得少了,叶修却养成了一种嘴里要叼着点什么的习惯。

“都一个月了你还没把人追到手?”叶秋直接无视了叶修的话,反问道。

我都帮你做到这个份上了你怎么这么不争气!

“啧……”叶修“咔”的一声把饼干掰断,瞥了自家弟弟一眼,“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我完全没有恋爱经验。”

“……”

“你看看啊,我原本并没有预料到会和他再次遇上,所以完全没有提前准备对吧?”叶修从包装袋里抽出一根新的饼干,满不在乎地说着,“如果你嫌我追不到对象的话,你可以助攻啊。”

“……”难道我之前做的不是在助攻吗?叶秋莫名的又一次有一种想把这个人按在地上打一顿的想法。

“而且啊……当时是你自己自作主张要把他请回来的吧?”叶修继续说道。

“我那是担心你从此以后每天往医院里跑,打扰别人工作。”叶秋立马反驳道。

“……”这回轮到叶修沉默了一下,“你到底是怎么看待你哥的?”

“一个厚脸皮见到喜欢的人就会一直缠着,除非对方很明确地在第一时间表示不可能,不然一定会死缠烂打直到对方答应为止。”叶秋一本正经地开着自家哥哥的玩笑,然后话题一转,“那你们的关系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别告诉我他还不知道你喜欢他这种话,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把你按在地上打一顿出出气。”

“这个你放心,他已经知道了。”叶修笑了笑说,“只是对一些事情仍旧有些顾虑罢了。”

“起码他给了你这个机会,我也还算没有浪费这些时间吧。”叶秋自然明白叶修说的是什么事,这么一想也觉得叶修的进度确实不算慢了。

……

“喂,妈,是我。”王杰希在经历了严肃的思考后,还是拿出手机打了电话。

 

评论
热度 ( 17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