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15

很抱歉消失了将近三个月!并没有弃坑,只是因为上次英语实在太差去重修了有点忙,以及沉迷鬼畜无法自拔……

总而言之,确实是我的锅。更新恢复,《医者仁心》大概还有三四章就完结了,完结后开新坑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构思和填坑。

另外……五十粉点文真的没人想参与吗……没有的话五十粉就不点文了……


Chapter.15 照顾

王杰希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的身体素质。

他是来给叶修当私人医生的,可是叶修那个作息混乱不吃早餐另外两顿基本靠泡面解决而且从不运动的宅男都活蹦乱跳的,自己却先倒下了。

王杰希按照自己的生物钟起床的时候,竟然第一次出现了想要赖床的情况。他坐起来以后感觉头有些沉,恨不得立刻倒回床上好好睡一觉。

王杰希自己作为医生,立马察觉到自己的不正常,然而脑袋昏昏沉沉地令他的思维判断能力大幅降低。他用冷水洗了把脸使自己清醒一些,随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温度计。

38.7℃。

王杰希脸色彻底黑了下来。

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感染(包括各种细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体感染等),其次是结缔组织病、恶性肿瘤等。发热对人体有利也有害。发热时人体免疫功能明显增强,这有利于清除病原体和促进疾病的痊愈。而且发热也是疾病的一个标志,因此,体温不太高时不必用抗生素,可以选用适量解热镇痛药物。(此段摘自搜狗百科,侵删)

所以发烧不是导致王杰希心情低落的主要原因,更令王杰希纠结的,是不久前叶修对他的告白。

王杰希已经无法确定自己是否真心想要拒绝叶修,而现在无疑给了叶修一个光明正大的刷好感的机会。王杰希相信,以叶修那种为了副本记录可以钻研出一套新打法的精神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王杰希可以肯定,如果是那天叶修来找他看病的时候就说清楚,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但这短短几天的相处已经能够让王杰希产生犹豫,甚至他本人都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被叶修刷了一波好感,恐怕不久后就真的拒绝不了了。

想到这王杰希只觉得脑子里更乱了。

他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感觉自己冷静下来以后,自己走向了厨房。

叶家是雇佣了保姆的,但是王杰希这种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的人在头脑处于混沌状态时压根没想起来这点。他简单地煲了一锅清淡的粥,正打算端出去时,脑袋有一瞬间的恍惚,他踉跄了一下,好在没有摔倒,但大幅度的晃动还是使粥洒出来了一些。

“……你在干什么?”正从房间走出来的叶修一推门就看到这一幕,开口询问了一句。而王杰希晃了晃脑袋,把锅放到桌子上,什么也没说,转身就去拿了拖把准备打扫。

“我说……你看起来似乎不太好。”叶修拉住了他拿着扫把的那只手的手臂,却感到了从掌心传来的不正常的温度。

“……咳,就是那样,我有点发烧。”王杰希把自己的手臂从叶修的手中挣脱,自顾自地开始打扫洒出来的粥。

“那些交给保姆就可以了,发烧了怎么不去休息?”叶修伸手探了探他的体温,“亏你还是医生呢。”

“我知道分寸。”王杰希拍开了他的手,“我就吃个早餐。”

叶修不置可否地耸耸肩,一副等他吃完就把他押回房间的姿态,看得王杰希眼皮一跳。自从叶修把话说清楚了以后,就不再掩饰对王杰希的关切,令王杰希在微微有点动容的同时也感到了一个大写的烦。

“……”王杰希沉默着吃完了早餐,看了一眼叶修面前没被扒几口的粥,开口,“不吃早餐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一次两次的没关系。”叶修不在意地说着,“而且又不是就不吃了,只是晚点再吃。”

“……”王杰希的脑袋晕乎乎的,此时也懒得和他争辩什么,解决掉了碗里的粥就自己起身回了房间,不待叶修跟上就关上房门,并从里面锁上了。

不意外地听到了门把手被压下但却只被压下一个微小角度的声音,王杰希无视了那个声音拿出了一个冰袋,躺在床上以后把冰袋放在额头上便昏昏沉沉地睡去。

叶修拿来备用钥匙打开了王杰希的房门,看到已经睡过去的人,他无奈地探了探冰袋的温度,从旁边打开着的医药箱里拿出了另一个冰袋,叫来保姆让她把冰袋放入冷藏箱。

他把王杰希书桌前的椅子搬到了床边,坐在椅子上看着王杰希因为难受而不自觉微微皱起的眉,轻叹一声:“你看我为了照顾你脸荣耀都不打了,这么好的男朋友你去哪儿找?居然还嫌弃……啧……”

话是这么说着,他时不时地检查冰袋的温度,一旦温度高过他心中的那条线,就立马招呼保姆进行更换。

王杰希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了,并不刺眼的阳光透过侧面的窗户洒在房间的地板上。

王杰希隐约地看到床边似乎有个人,他想拿下冰袋去看看那人是谁,冰袋入手带来冰冷的温度顿时令他还没能好好思考的脑子恢复了些。

他首先意识到的是依旧冰冷的冰袋,他可以肯定他睡了不短的时间,按理来说不应该还是这个温度。然后他才意识到房间有个人意味着什么。不过转念一想,这本来就是叶修家,他有钥匙并不奇怪,反而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纠结了一下后,他坐起身,却见叶修及时地递过来一杯水。水还是温的,不知道是热水稍稍凉了一些还是特地准备的温水。

“麻烦你帮我把温度计拿过来。”王杰希喝下了那杯水后,对着叶修说着。

叶修从他手中接过杯子,起身去医药箱找出温度计给了王杰希。

“早点好起来吧,为了你哥可是一天都没有玩荣耀了,公会估计炸了吧……”叶修略微抱怨道,话语中却充斥着关心。

“不就发个烧吗,你至于么?”王杰希摇了摇头,没有掩饰嘴边的笑容。


评论
热度 ( 21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