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13

由于我身边的成年人都是不过生日的,给了我一种成年人就不过生日的错觉……

最后是三次的一个姑娘把我这方面的世界观重新构建了才把想法改过来的QWQ

这一章的王杰希就属于“不在乎自己的生日所以忘记了”的情况

 

Chapter.13 生日

见到叶修神神叨叨的样子,王杰希心下疑惑,但还是条件反射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就看到叶修以一种百米赛跑的速度消失在了眼前。

“……”

王杰希可以肯定自己现在的表情要是被拍了下来都可以当表情包了。

像“看智障的眼神”、“智慧的凝视”、“你TM在逗我??!”、“阁下为何不乘风而起”的那种。

王杰希表示他从未见过叶修跑这么快,疑惑更甚,看了眼日历,明天是7月6日。

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

心里清楚就算他现在去问,叶修也能立即把话题转移开,对此不作任何的正面回复,王杰希索性把疑惑抛到脑后,安心地把该做的事情一件不落地做完,理所当然似的把被这件事勾起的好奇心榨地一丝不剩。

以防万一,王杰希在睡前还登了一次荣耀,把背包里重要的装备、稀有材料什么的统统往仓库里转移。实在不是不信任叶修,只是有着和几个同学被叶修率领着围攻了一个二十人团爆出了一地橙装的经历以后下意识的行为。

当王杰希发觉这个行为好像很不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时间已经逼近叶修说的早上七点。

王杰希不像叶修,他有他的工作。他是个理智的人,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这也导致了他虽然有早起的习惯但却没有一起床就上游戏的习惯。

万分别扭地登录了荣耀,王杰希瞥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操纵着负重不达两位数的王不留行前往叶修所说的位置。

当叶修从君莫笑的视角看到王不留行的行走速度时就已经得知了王不留行的负重肯定不高,对此他也有些哭笑不得。当年那场“围剿”给予他们震撼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不过你们好像忘记了我带你们去围剿他们的原因是他们先爆了你们的装备啊!

叶修吐槽着的同时也向正在靠近的王不留行发送了一个交易申请。

突然接收到一个交易申请的王杰希被屏幕上弹出的对话框吓了一下,当他看清交易的东西时又是一怔。

“……灭绝星尘?”

王杰希看着“确认”与“取消”两个按钮,最后还是点击了“取消”。

结果立马收到叶修又一次交易申请。

“叶修,这是什么意思?”王杰希微微皱起了眉,他没点下任何一个按钮,而是通过荣耀的语音系统向叶修表达了疑惑。

“你先收下。”叶修的声音里带着难以掩饰的笑意。

“……我不收下你就不打算告诉我了是吗?”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点击了“确认”,“真是幼稚。”

见王杰希终于收下了这份礼物,叶修嘴角的弧度又扩大了几分:“这是我通过对荣耀的装备和材料的了解以及经过罗辑周密的计算而制作出来的灭绝星尘,绝对甩你仓库里的那个扫帚好几条街。”简单地介绍了这个礼物以后,叶修刻意压低了嗓音,用可以秒杀声控们的低沉音色一字个字一个字地说道,“生日快乐,魔术师。”

生日?王杰希感到自己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脸上甚至有些发烫。自从他大学毕业后就没有过生日的习惯了,渐渐地也只有去办什么证件时会用到这个日期,生日的概念也被抛到九霄云外,这也导致了王杰希在看过日历的情况下还会完全没有意识到叶修的目的。

“有什么想去玩的地方吗?”君莫笑顶着一张系统脸面无表情地发出了充满调戏意味的声音,“哥一点也不介意带你去啊~”

王杰希已经好几年没过过生日了,现在突然有个人给他庆祝生日还说要带他去玩,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心中不由得一暖,总觉得有一种奇怪的情绪正在蔓延。

“……抱歉,”王杰希压下那种莫名的情绪,又对叶修的邀请进行了一番思考,缓缓开口道,“我并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是吗,听说你已经很久没有过生日了。该不会是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吧?”叶修即使在隔着屏幕的情况下仍旧在尽力地调戏着王杰希,他看着王不留行的脸,对不能看到王杰希脸上的表情感到惋惜。

然而王杰希却很平静,在叶修明目张胆的调戏下仍旧面不改色,而是立即回答道:“那么你又有什么好去处推荐呢?”

“……”

“……”

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要不是周围还有别的玩家的声音,王杰希几乎要以为时间被按下暂停键。

“该不会……叶·修·前·辈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适合过生日吧?”王杰希见状,想到叶修明目张胆的调戏,便刻意地把“叶修前辈”四个字咬得很重,颇有一种要调戏回去的意味。

被戳中事实的叶修尴尬了一瞬,但多年来杀(bao)人(ren)越(zhuang)货(bei)、趁(qiang)火(ye)打(tu)劫(BOSS)磨炼出来的脸皮也不是盖的,他立刻恢复了镇定,开口道:“的确,我没有什么好地方推荐,不过庆祝生日也不一定要出去玩啊,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评论
热度 ( 31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