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11

Chapter.11 归属

面对这个局势,叶修选择的处理方式就是先对对方的三个指挥下手。只要这三个角色死亡,即使有牧师即时复活,指挥中也会有一个断层。直接回主城复活的话就更不用说了,这个断层只会更大。

只要有这个指挥断层的出现,叶修就有信心破坏他们的战术。不说把优势拉过来,起码也为王杰希省下足够的时间处理掉暗夜流光索尔。

不过要做到显然不容易,谁家抢BOSS不带上几个牧师?特别是霸气雄图那边,本来牧师的比例就高,石不转自己还是一个牧师,辛辛苦苦把对方的血条拉下来,结果对方完全不在意,给自己甩几个治愈术就把血线拉回危险线以上,继续扛着伤害进行指挥。

蓝溪阁和雷霆也是有牧师的,就算数量上没有霸气雄图多,但也能及时把人救回来。

叶修选择的第一个目标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

喻文州的优点和缺点一样明显,他拥有着强大的战术分析能力,但手速上的缺陷也是致命的。

叶修要做的也不是击杀索克萨尔,而是干扰他,让喻文州无法腾出手指挥——当然,这么做的过程中能顺便解决掉索克萨尔就更好了。

喻文州的手速在荣耀里已经不是秘密,因此他也不是完全没有解决的办法。

剑客夜雨声烦,现在出现在君莫笑面前的人。

这个剑客以机会主义闻名,飞快的手速,敏锐的观察力,再加上喻文州的战术分析,实力自然是不弱的。这两人搭档在竞技场2V2还被人赋予了“剑与诅咒”的称号。但是人们提起夜雨声烦,最先想到的就是——好烦。

夜雨声烦人如其ID,话唠的属性让人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把黄少天本人一板砖拍晕。

叶修在干扰喻文州的同时也在提防着这家伙,他的出现可能会打断叶修对喻文州的干扰。

叶修抽空调整了一下君莫笑的视角,往王杰希那边瞥了一眼后立即把视角转回,离开后跳了一步,正好避开了夜雨声烦的拔刀斩。

中草堂的人在王杰希的指挥下快速地收割着BOSS的血条,暗夜流光索尔本来就和玩家角色大小差不多,叶修那匆忙地一瞥并没有看到他的血条。

叶修在团队频道里指挥着玩家们继续干扰那三个指挥,又小窗了一下木恩指点了一番,把影分身术当做瞬间移动到了索克萨尔身边,又是一套连招招呼上了。

黄少天一发现君莫笑用了影分身术,没去管那个假的,而是立刻调整视角去找真身,结果就看到君莫笑悠哉地欺负着索克萨尔。

“我靠叶修你的对手是我!我……”黄少天一边嚷嚷着一边让夜雨声烦提剑朝索克萨尔那边跑,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兴欣的枪炮师打中了几下,血条狠狠地掉了一截。

“我靠你还玩偷袭!有本事一对一来PKPKPK啊!”

“你说什么呢,这可是网游,玩的就是人多欺负人少,要一对一还是回竞技场吧。”叶修腾出一只手把已经吃完的棒棒糖剩下的棍子扔掉,摸出一支烟点上又叼到了嘴里。

这时雷霆那边的人突然手忙脚乱了起来,好像是出了什么意外。只见那边一道道白光升起,显然是牧师在抓紧时间给队友回血。

“哇哦哦哦,肖时钦那边出了什么意外啊好像连他都没有预料到,不然雷霆那群人怎么会乱成这个样子……啊那些人回城复活了我去怎么一下子好像就空旷了好多啊……”

“吵死了。”叶修笑着让君莫笑往夜雨声烦身上扔了几个技能,“有意思吗?看时间BOSS就快被击杀了啊,你们完全没必要继续动手。”

就像是印证叶修的话一般,一条系统消息立即在频道里闪过。

【系统】恭喜中草堂公会玩家王不留行、白芍、巴戟天、六神曲、叶下红、冬虫夏草、墨旱莲、菥蓂、冬凌草、千日红击杀暗夜流光索尔

“诶老叶别急着走啊,一会儿去竞技场PK啊!我跟你说最近这些人真是太不禁打了,能打的就那200多个。荣耀这么多玩家要遇到那些能打的多不容易啊,我找他们PK他们居然总能找到理由拒绝是不是很过分!”黄少天让夜雨声烦挡在君莫笑前面,开始喋喋不休地和叶修抱怨着。

“是吗?我觉得我也会拒绝你。”叶修淡定地对黄少天说了一句,让君莫笑绕开了夜雨声烦往中草堂那边走。

BOSS已经倒下,其他公会的玩家也都停手了,叶修轻松地通过了蓝溪阁的众多玩家,绕到中草堂那边,找到了王杰希。

还没等他开口,王杰希就向他发送了一个交易申请,叶修点下了同意,也没细看都有什么。

“我说啊王大眼,要不你来我们兴欣吧?”叶修扶着耳麦上的麦克风,语气略有些轻佻。

“你应该清楚我的答案会是拒绝的。”王杰希语气平淡地回答了叶修,随后让王不留行带着中草堂的精英队会公会主城。

各大公会的领头人也招呼着自己的人,有回主城的,也有转个身就顺便下副本的。叶修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在伍晨的请示下跟随者大部队一起回了城。

叶修在主城就和精英队剩下的人告了别,他带着君莫笑来到仓库,拿出不久前从公会仓库用贡献度兑换的材料,导入了装备编辑器。

评论
热度 ( 22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