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8

Chapter.8 战术

王杰希离开后,叶修淡定地锁上了房门,再次坐到了电脑前。

叼着的棒棒糖还没有完全融化,叶修耐心地把烟放进了抽屉,看着面前的荣耀界面,稍稍迟疑了一下,还是缩小了窗口点开了浏览器。他在搜索引擎页面上输入了几个关键词,“啪”地敲下了回车键。在展示出来的搜索结果中,叶修认真地挑选了几个收藏了起来。然后他如释重负般地叹了口气,关闭了浏览器,把荣耀开到全屏。

应该快了。

叶修抬头看了眼墙上挂着的挂钟,距离王杰希离开已经过了两分钟了。

叶修操纵这他的角色从安全区走出,由于没有接到公会发现野图的通知,叶修准备找几个角色PVP,看看能不能爆出些好装备。

【系统】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上线

在他团灭了一个五人团爆出了三件装备以后,系统提示终于姗姗来迟。

“果然成功了。”叶修看着没多久就消失了的系统提示,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叶修对于荣耀的了解已经不仅仅是副本攻略,野图BOSS或者是PVP这些东西了。可以说,当初那些玩荣耀的人有关于荣耀的一切叶修都了如指掌。

十年前出了车祸导致连笔都拿不起来的苏沐秋,在出国留学以后由妹妹苏沐橙接替了他的账号,在外服的荣耀地图里活动;韩文清、魏琛这些老将的上线时间大幅度下降,但是仍旧不愿放弃;吴雪峰毕业后就再也没碰过任何游戏,却始终向叶修打听荣耀的运营情况……

他们的内心深处始终还是有着对于荣耀的热爱,那种近乎疯狂的喜欢与十年前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减少。王杰希也是这样,所以叶修利用了这一点,让王杰希产生“果然他还是在玩荣耀”这种想法,在他本人都发现不了的情况下对叶修的好感度暴涨了一大截。

 

君莫笑:不出意料地成功了,哥就说有用

海无量:心真脏

方锐几乎是秒回了叶修。

君莫笑:你懂什么,哥这叫战术

海无量:嗯,我知道

海无量:有句话说得好,玩战术的心都脏

君莫笑:啧……

君莫笑:方大大你心可真干净

海无量:是啊我只是略微地钻空子,不叫玩战术

海无量:我们跑题很久了,说正事

海无量:下一步你是怎么打算的?

君莫笑:还没想好(烟)

方锐那边突然像消失了一样,迟迟没有回复。而方锐此时的左手狠狠地握紧拳头,手腕上隐隐看得出青筋。方锐强行压下现在冲过去揪着叶修一顿打的想法,放在键盘上的右手在几个字母上方徘徊了一阵,最后敲下了一段话。

海无量:没计划你跟我bb啥?

君莫笑:这不就来向你求助吗?

海无量:你刚刚不是才自诩“战术大师”吗?

君莫笑:这可是现实,又不是荣耀战斗

君莫笑:以前刘浩他们玩的那个什么恋爱的RPG游戏好歹还有存档,这可没有啊

海无量:你查一查女人是怎么追男人的试试

海无量:暗恋了十年居然连追求计划都没制定我该说你什么

海无量:干活去了这事别问我

【系统】您的好友[海无量]已下线

叶修看着方锐那边迅速跳出三条消息,还没来得及看就收到了系统给他的好友下线通知。

“啧……当初好像是林敬言追的方锐吧……”叶修扔掉了棒棒糖的棍子,看了眼好友列表里另一个在线的人,“问错人了啊。”

 他再次瞄了一眼屏幕,握着鼠标的右手猛地一顿。

君莫笑:方点心你说谁是女人?!!!

【系统】您的好友[海无量]处于离线状态

评论
热度 ( 25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