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7

 ◆私设方明华、方世镜、方士谦、方锐是亲兄弟,年龄是从左往右依次递减,请注意避雷

 ◆林方是一对没错

 ◆微方王方,真的特别微

 ◆主王叶 主王叶 主王叶!

 ◆最后叶修的话出自原著

 ◆架空,但部分设定参考原著世界观

 

Chapter .7 好感

“话说回来,方锐大大。”叶修离开后的书店里也不平静,林敬言看着坐在对面的方锐的眼睛,露出了温和的笑容,“你对王杰希和叶修的事是不是在意过头了?”

方锐的心里顿时警铃大作,譬如“温和个毛线啊那个衣冠禽兽也就表面温和一点”这样的话像弹幕一般在他心中刷过。

“就是单纯的凑热闹而已!”方锐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说,“你该不会吃醋了吧?”

方锐也没给林敬言说话的时间,直接接上了刚才的话:“而且有个情报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你知道我有个哥哥叫方士谦,在市人民医院工作吧?和王杰希同一个工作地点。”方锐有意地顿了一下,微微笑了一下,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说,“你能猜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吧?”

“……”林敬言扯了扯嘴角,大概猜到了方锐的意思,他如实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发展真有够狗血的。”

“所以我才想办法撮合叶修和王杰希啊。”方锐坏笑着,没由来地给林敬言一种坐在眼前的是鬼迷神凝的错觉。

“你开心就好。”林敬言在心里默默为方士谦点了根蜡。

……

叶修离开了书店以后也迅速安排好了接下来的计划。他去方锐说的便利店买了几根棒棒糖,就这么叼着糖走在街上。

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左手从左边口袋抽出,并带出了一部手机。他打开手机的屏保,左手拇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按了几下,把电话录音删除后把手机放过了口袋

叶修是不怎么需要手机的,平时死活不肯出门的他有座机和QQ两个通讯工具,他觉得没必要再去买一个手机。然而叶秋不这么认为,硬是塞给了他一个手机,结果这个手机在叶修手里的最大功能居然反坑了叶秋一把。

书店里叶修家里不远,叶修直奔房间打开电脑,鼠标双击浏览器。然后他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卡片,把有芯片的一面朝下插入读卡器中,打开了一个熟悉的游戏。

荣耀。

他把全屏的荣耀窗口缩小了一半,把浏览器放在另一半空间,正打算打字。

“叩叩”

叶修的房门被敲响,叶修立马就用自己的手速优势把荣耀恢复到全屏,遮挡住它下面的浏览器,然后起身去开门。

门外的人是王杰希。他七点整准时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今天的烟给叶修。他已经憋了一段时间了,对于刚开始戒烟的人来说烟瘾上来了那可是真克制不住。

结果房间里哪儿有叶修的身影,有个人就不错了。对于这个不要脸界的一尊大神一大清早就玩失踪吓得王杰希都五官对称了。他担心以叶修的下限和节操,在路上被人打死了怎么办,也担心他会出去买包烟抽。

王杰希没有叶修的号码不说,对面会不会接都不一定。叶修在王杰希这里的信用值早就是负数,但唯独与荣耀有关的一切却特别较真,属于极端性型的人。

在叶修开门的时候,王杰希透过三厘米的身高差以即叶修没有刻意挡屏幕的站位,让王杰希一下子就看到了正前方的电脑屏幕。

他微微一怔,随即把目光从电脑上移开,落在了叶修身上。

“你去哪里了?”王杰希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上面显示现在已经过了八点了。

“九四……”叶修刚开口说了两个字,发现叼着糖说话不像叼着烟,糖这种东西导致自己咬字都不清不楚的。他拿出了叼着的糖,重新说了一次:“就是去看看我投资的书店的经营状况而已。”

王杰希盯着他的脸,他看上去没有撒谎。但也只是看上去。

不过王杰希还是选择了相信。他拿出一个烟盒,从里面抽出了五根烟递给叶修,同时用漫不经心的语气问了一声:“你还在玩荣耀啊?”

“说到这个,”叶修得意地笑了笑,说,“高中时我就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而这句话,我现在也还有自信说一次。只要荣耀还在,我再玩十年也没问题!”

叶修的脸上有种自信,与十年前一模一样。

在荣耀的问题上,他真的太较真了。

王杰希这么想着,与叶修到了别。他转过身背对着叶修,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嘴角。他一直放在裤兜里的右手握紧了一个卡片状的东西,迈步向其他地方走去。

荣耀账号卡,王不留行。

但是,他们这群人谁不是在较真呢?

“其他人,大部分也还在坚持啊。”

“但是我们还能坚持多久呢?”

想到叶修那自信的发言,王杰希稍稍苦笑了一下。随即他折返回他的房间,拿出账号卡登录了荣耀。

-TBC-

----------

最后第八章还是赶上了,所以就提前发出来咯╭(╯△╰)╮

前面的内容懒得改了就这样吧反正不影响

评论
热度 ( 25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