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6

chapter.6 秘密
王杰希一进门就看到在打电话的叶修。
叶修看到他后对他点了点头,一脸自然地挂了电话。
王杰希也没有管叶修在鬼鬼祟祟地给谁打电话,或者说他根本不想管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到底干了什么——只要不是损害了他自身的任何东西的话。
“大眼儿,你知道叶秋在哪儿吗?”叶修把烟灰敲进手边的烟灰缸里后,重新把剩下的班戒烟叼在了嘴里,问。
“不知道。”王杰希斜了他一眼,丢下了三个字。往前走了几步后他又好像想起了什么,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叶修:“我好像说过,不要得罪你的医生。还有,这是第几支烟了?”说完,他径直离开了叶修的视线范围。
“真是冷淡。”叶修翘起了嘴角笑,毫不在意王杰希的态度淡淡的说了一句。
他拿出了刚刚自动上锁的手机,熟练地解锁后用快捷键拨通了叶秋的手机号码。
“混账哥哥,有什么事快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叶秋的语气并不友善。
“我只是想知道,关于把王杰希作为我的私人医生带回来这件事,你这么做的原因。”叶修从来都不是会在意别人对他的态度的人,他直接的问出了自己的问题。
“……”手机那头没有回应。
“不知道怎么回答?还是说,不愿意回答?”叶修叹了一声,说道,“那我换个问法吧笨蛋弟弟。你是怎么知道‘那件事’的?”
“……既然已经知道了我的目的,那么这么做的原因又有什么关系呢?”叶秋起先保持了沉默,过了一会儿他才语气平淡地说了一句,抬手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这小子越来越任性了。
叶修这么想着,悻悻地收起了手机。
“明天把这个录音给他们听听吧。”叶修把烟在烟灰缸中捻灭,低声说道。
……
“老叶,来的真早。”方锐正在把刚进的新书往书店搬的时候,余光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昨天晚上叶修就发消息说今天要来谈谈王杰希的事,结果没想到来的这么早。
三个人围在了一个小圆桌前,圆桌中间放着叶修的手机。那台手机正在播放着叶修昨晚和叶秋的通话内容。
“前辈你说的‘那件事’指什么?还有你弟弟的目的你不是知道吗,那么这又是什么?”听完录音后林敬言迅速整理出了那简短的对话中的重点,开口发问,“以及,叶秋的目的和那所谓的‘那件事’有什么关系?”
“关于这个啊……”叶修稍稍拖长了语调,“这件事本来打算瞒一辈子的,不过叶秋做出来这种举动后,如果是你们,我倒是可以说。”
“老叶,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方锐表情复杂地听着叶修说完了前因后果,最后勉强从嘴里挤出了这几个字作为感想。
“实在是有些出乎意料呢,叶前辈。”林敬言倒是一脸淡然,“我该意思意思夸夸你吗?”
“夸吧,哥不介意。”叶修往椅背上一靠,右手习惯性的伸入裤兜,这才想起自己的烟已经被没收,生存在叶秋和王杰希的双重监控中了。
“啧。”他不爽地把手抽出来,目光扫过书店,“你们这儿有可以叼着的东西吗?”
“出门第一个路口左转一百米左右有便利店。”方锐认真地想了一下,回答道。
“……”叶修沉默着耸了耸肩站起身,“那我走了啊,别太想我。”
“行了,要走赶紧滚。”方锐左手托着腮,右手拿着一支圆珠笔在手上转着,看都没看叶修一眼,漫不经心地说着。
叶修淡笑一下,挥了挥手便向店外走去。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