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噬巫礼葬/观沧/霜叶语零,坐标马修家,欢迎勾搭,难度不高,只是话废
“观沧”这个名字出自“楼观沧海日 门对浙江潮”,并不出自《观沧海》!!!
本命cp林方,方锐死忠粉
杂食,什么cp都吃,所以涉及到的领域比较杂,欢迎送安利
不掐cp,非要跟我掐的话无视或拉黑
拖延症懒癌集于一身
*【不定期更新】*
只写自己想写的,不混圈
随便瞎写,不定期翻译
日常沉迷学习x

【点文/王叶】医者仁心Chapter.3

医者仁心

◆叶秋出来送助攻啦!但是ooc好严重!我的错qwq
◆我回来啦!
◆因为期中考所以失踪了好久
◆cp王叶
◆ooc预警

Chapter.3 工作
“虽然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但还是要恭喜一下前辈,你并没有得肺癌。”王杰希指了指那张片子,说,“你看,虽然看起来你的肺部已经完全黑了,可是这里还有一小块白的。”
王杰希转过身看向叶修,继续说了下去:“但是前辈戒烟是必须的,但从你说的话看来,你对尼古丁的依赖性已经挺严重了,直接断掉反而更不好。”
“你的意思是,我要减少每天吸烟的量,直到可以继续减少,最终彻底戒掉,对吗?”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然后示意王杰希接着说下去。
“我个人建议,现在最多一天五根烟。能更少当然最好,但是以前辈以前吸烟的量,这个量是最合适的。”
叶秋回到诊室时,正好听到王杰希的这句话。
“王医生,关于我哥哥的情况,我有事想和您谈一谈。”叶秋推门进入诊室,看了一眼叶修后,对着王杰希开了口,“混账哥哥,麻烦你出去一下。”
连叶前辈也不能听么?王杰希不留痕迹地挑了挑眉,看着叶修打开门出去后,示意方士谦也回避一下。方士谦冲他点点头,离开的同时顺便带上了门。
“方医生听到了也没关系的。”叶秋看着王杰希的行为,这么说着却没有制止。
“叶先生先坐吧,”王杰希用他一大一小的眼睛看着叶秋,“至于方士谦,他就不用知道了,反正重点在于我不是吗?”王杰希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况且,让方士谦盯着你哥哥别让他抽烟不也不错吗?”
“……”叶秋没有说话,耸了耸肩示意自己无所谓,他看着王杰希正在用一副饶有兴趣的表情看着他,于是缓缓开口,“我想雇佣您当我哥哥的私人医生。”
听到了虽然出乎意料但也不是特别意外的语句,王杰希一直淡定的表情也有了一些波动。
“请问,为什么是我呢?”王杰希在稍稍惊讶以后再次恢复了冷静,他抬头看着叶秋的表情,抿了抿嘴,开口问道。
“首先,你和我哥哥认识吧?”叶秋微微阖上了眼睛,似乎胸有成竹地说了,“你和哥哥是高中同学吧?”
“……那又如何?自从前辈毕业以后到今天之前,我们便没有交集了。”王杰希也没有否认。
“可是至少你们还记得对方,这就足够了。”叶秋张开了眼睛,双手交叉抱于胸前,“其次嘛,因为你的能力值得我们信任。”
“可是如果我拒绝呢?”王杰希看着他胜券在握般的神情,微微皱起了眉。
“如果是那样的话……”叶秋眯起了眼睛,“那也别怪我使用非常手段了。”
王杰希在半被迫的情况下还是来到了叶家。对于这一点,叶修得知后没有什么太过明显的反应,也没有表示欢迎或者是拒绝,只是看向叶秋的眼神有些变化。
说是半被迫,其实一开始王杰希是拒绝的。
可是当他看到楼冠宁院长在叶秋说出这个提议时一脸狗腿巴不得马上把他打包给叶修送过去的样子时,他突然觉得不在这干了好像也还不错。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了解到叶修的家庭情况。
虽然通过以前的接触知道叶修的家世并不简单,但真正了解到是还是有些错愕。
不过叶修是什么人对他并没有什么影响,他只需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
然而,这可能吗?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霜叶语零-沉迷学习中 | Powered by LOFTER